close

※投稿跑友:許小龍

2013年11月17日天氣晴朗海風偏冷

去年因為某些因素沒有參與接力賽,今年很幸運的可以參加,以往的大隊接力都只要跑100M就只是死命的衝到底,但這次的接力卻是長距離(4K~6K不等),除了拼速度外還要拼耐力。

這次本社報了3隊,一軍當然神人級的不是我這龜速可以參與的,我當然是趣味組的,跑前說實在的我真的當他是趣味,想說隨便跑跑就好,我這次跑的是第5棒,也是本次公里數最長的,我還跟其他同棒次的社員在起跑點野餐起來,我還想說不會那麼快跑來,說時遲那時快,我聽到大聲公大喊378你的隊友來了,我立馬衝到起跑線迎接我的快速隊友到來,不過因為心情還沒調適好,剛開始跑的400公尺上坡整個大岔氣,跑我前面的其他隊還回頭看了我,之後到折返點氣慢慢調順,開始穩定的跑,但由於接棒接的太匆忙,我完全忘了按我的NIKE+,我完全不知道我跑的公里數和我的速度,我只能以身體的感覺來知道自己的跑速還有公路上的里程路標大概知道跑了幾公里,就在剩2K時我的腳踝出現異狀,我的舊傷似呼隱隱作痛,如果以平常自己跑我一定會停下來用走的,但是這次是大隊接力,一停下來影響的是整隊的成績,於是我死命的跑,就快到終點前我找不到我的下個隊友,原因是第6棒接棒處大約在25-30公尺才大喊了隊伍編號,當同時間跑回來的隊伍較多時根本無法順力接棒,我希望明年可以儘早廣播讓選手可以即早準備,本隊這次得到的名次是175名,完賽時間為3小時45分,希望明年大家可以再一起跑,一起破今年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9jo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