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許小龍熱情分享路跑心得

10月19日天氣陰雨轉晴

原本出門前還擔心下雨該如何是好,所幸天公作美到達會場時沒下雨了,這種天氣是最適合跑步的,這場比賽可是今年難得打著公益的名義而且是不收錢的,有別於許多路跑賽都是假公益真斂財,主辦單位是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為了推廣器捐卡的概念,於是舉辦了這場活動,有免費毛巾又有完賽禮,太適合我這種報路跑報到快跑路的我,路跑地點是在大佳河濱公園,這個身為路跑人在熟悉不過的地方,雖然跑的路線跟以往是差不多的,報名的組數只有200組,以接力的方式進行,1名隊員跑5km,跑時沒有以往人擠人的亂象,多了趣味跟舒服感,我是跑本隊的第1棒,其實蠻有壓力的,雖然大會是沒有計時也沒有取前幾名,可是總覺得不能跑太差,以免丟夜奔社的臉(雖然我是沒很認真在練習就是了)。

一開始跟另一組的第1棒蛋人一起跑,因為他說他不會配速,他怕他一跑會變脫疆的野馬暴衝,於是我充當配速員,我們一起跑完全程,聽說只花了25分就跑完,沿途遇到拍照都有微笑以對,不過攝影師大哥們,我嚴重懷疑他們是x周刊的狗仔出身,那些微笑示人的照都沒選上,盡po我閉目養神或翻白眼的照片,我想大家就是愛看這種照片吧,不過我的超強隊友-第2棒是號稱已經把肺器捐出去的夜奔一哥阿政、第3棒東區飛毛腿(毛毛腿?)肉肉以及最後1棒魔鬼筋肉人賴丹,讓我們隊以飛快的速度飛奔回來,這種跑前幾名的感覺真的很爽,希望主辦單位可以繼續秉持公益路跑的概念繼續辦下去,我們會一直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9jo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