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936_10151719731257104_561202367_n  

※投稿跑友:夜奔社家教名師蛋人

已入秋,早晨出門微涼,搭上捷運首班車前往木柵動物園,整個捷運上幾乎都是今年最好看的路跑衣服:New Balance螢光綠。

今年路線與去年相同,但是今年的動線規劃卻奇爛,我們在第一個折返點就塞車,在水站也塞車,第二折返點也塞車,最後終點拿完賽禮也塞車,簡言之就是一個塞爆的路跑。

不過他們的號碼牌與完賽証明可愛無比,是一隻醫生雲豹,跟路跑毫無關係。雖然完賽証明上依慣例仍不是我的名字,最後我同事仍把其搶走拿回去拍照。(Ray我還沒給你錢耶!!)

動物園的路線第一個上坡頗陡,第一次參加時跑到膝蓋都痛了就用走的。這次好加在有骨架超小的小龍當配速員,以一種可輕鬆聊天卻也沒到走的方式跑完10公里,還有自拍小王子肉肉超專業的自拍,讓我們在停下來的時候還可以拍個照。

動物園最有趣的地方是有很多父母跟著年紀很小的小朋友一起跑,看到小朋友跑跑走走、甚至快要跌倒的滑稽模樣,都再再讓人莞爾。我想一些發了瘋似跑步的成年人很多,能夠培養喜歡運動、覺得運動是很有趣的下一代,應該是動物園路跑舉辦蠻重要的目的。

原本想去搶100元一件的衣服,所以最後的下坡用衝的,結果人龍排到捷運站去了,還是沒搶到。下次除了請阿政去搶,我想不出還有啥辦法。今年人數超收,所以有少數衣服應是後來才印的,圖樣就有改變,前面是貓熊的圖案,不過貓熊有點醜,感覺很有紀念價值。

以後參加的人跑完以後,可以在動物園裡面逛逛阿,看看動物也給動物看看,未嘗不是件愜意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9jo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